單手鍋爆衝25萬件!連大學生都淪陷 台灣人超愛WMF集點

▲▼WMF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全聯去年推出WMF集點活動中為快易鍋最搶手,兌換數量高達24萬個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台灣人超愛WMF!超市業者繼去年推出集點活動,並創下驚人換購量後,於今年再次推出同樣受到歡迎,目前總兌換量已破100萬件;其中,單手鍋換購量更是爆衝,單一個品項的兌換量就占總量的1/4,超過25萬件,連大學生都淪陷。

全聯去年推出首次WMF集點活動,創下總換購量130萬個驚人紀錄,其中又以鍋具最為搶手,兩款換購數量高達66萬件;而今年的集點活動中,鍋具品項增加為四款。全聯說,這次四款鍋具換購量占比逾7成,超過75萬件,比去年多9萬件,鍋具總兌換量再創新高。

▲▼WMF。(圖/業者提供)

全聯指出,WMF第二波集印花換鍋具活動最後換購日至10/12截止,最後兩周更衝出60萬件換購量,超過總兌換量的一半,截至目前總換購量已破100萬件,預計7款商品的最終兌換量將破110萬件,超過原預估量,且連帶帶動印花活動期間整體業績成長一成,最後兩週更帶動業績暴衝2成。

其中,全聯原預估WMF多層炒鍋會是最受歡迎的商品,但沒想到單手鍋後來居上,推估是單手鍋適合煮泡麵或小份量料理,因此兌換者多為大學生或單身族群,也顯示下廚房族群有年輕化的趨勢。全聯表示,最後一批取得提貨券的民眾,得要等到12/26才能取貨。

除了WMF集點活動受到矚目外,全聯獨家與日本京都sou sou合作所推出的福利點換購商品,同樣有不錯成績,共6款商品截至10/10已換購約3.3萬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