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萬McLaren超跑狂違規! 逼車、跨線超車...騎士險遭撞

▲有民眾目擊要價1535萬的白色McLaren超跑違規超車,拍下向警方報案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▲有民眾目擊要價1535萬的白色McLaren超跑違規超車,拍下畫面向警方報案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驚險!有民眾直擊一輛要價1535萬的白色McLaren超跑,11日下午5時許行經板橋環河西路路段時,先是炫技一路狂飆,隨後還疑不耐久候,多次在未保持安全車距下,跨越雙黃線超車,差點撞上對向的汽、機車。板橋警分局表示,獲報後已經開始追查,若發現違規一定依法開罰!

目擊民眾表示,當時他開車經過板橋區環河西路四段500號,旁邊一輛McLaren白色超跑發出轟隆巨響後從他左側超車,接下來更誇張,燈號轉綠後,超跑先是緊逼前方車輛,隨後更在未保持車距狀況下跨越雙黃線超車,差點撞到對向機車騎士,讓不少人嚇的紛紛閃避。

據了解,這輛違規的超跑應是McLaren車廠的650S車款,由靜止加速至200公里和300公里分別只需8.4秒及25.4秒,要價1535萬元以上,幾乎是將一棟房子開在路上,但這名駕駛的危險行徑也讓民眾捏一把冷汗。

警方表示,目前已經接獲民眾報案,經追查若屬實,將以跨越雙黃線行駛開罰600到1800元,並將調查是否涉及危險駕駛行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