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識吵翻...老師制止「停2秒繼續嗨」 女大生怒:安靜很難?

▲崑山科大上課吵翻天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一群人在課堂上嬉戲打鬧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南崑山科大時尚系一名女學生抱怨,昨晚上英文通識課時,後方5、6名併班學生吵翻天,完全蓋住前面講師的聲音,被制止還一副「關老師屁事」的跩樣。事後她忍無可忍,打電話向校方反映,並將畫面po上網。

女大生表示,她是大學夜校生,上英文課時會和金融和休憩系併班上,「我想抱怨的是,或許你覺得來讀夜校,只是打算花2-30萬混個文憑,但也請你們給其他同學有該給的尊重,整個晚上兩小時吵個不停,前面教授說什麼我們完全聽不到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大生和同學向老師反應後,老師有出言制止,但那群學生沒大沒小的回應後,安靜兩秒又繼續吵,畫面中可見,除了嘻鬧聲不斷,甚至有人站起來,全然沒有上課該有的態度。

女大生將影片po上「爆料公社」,怒道「很多人是想學東西的,自己沒素質也不要表露給別人看,甚至影響到別人的權益,難道都覺得金融系畢業用不到英文?還是每個都很猛很厲害了?不想學習也乖乖安靜坐好。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都成年了還這樣」、「現在就不懂尊師重道,出社會應該也好不到哪裡去」、「難怪大學畢業22K,這群人會什麼?」、「去撿角比較快」、「可以請他們滾出去」、「現在大學生很像中二生,行為幼稚超屁孩的」、「這種程度能領22k嗎?」。

校方表示,確實有學生反映這個問題,而吵鬧學生為夜間部學生,日間部沒有這樣的行為;另外,也會跟相關單位及上課老師做協調。原po事後也在臉書澄清,吵鬧學生並非金融系之學生,而是休憩系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