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吉拉迪險成戰犯 激動感謝球員相挺:永遠不會忘記

▲洋基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總教練吉拉迪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洋基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在分區系列賽第2戰的錯誤決策,差點讓他成為戰犯,好在子弟兵齊心協力在12日決死第5戰擊敗印地安人,以3連勝逆轉晉級美聯冠軍戰,讓吉拉迪鬆了一口氣,他也感激洋基球員的付出,「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所做的一切。」

吉拉迪(Joe Girardi)在第2戰因錯誤決策沒提出挑戰,成為洋基落敗關鍵,第3戰回到主場被球迷噓爆,不過在背水一戰的壓力下,洋基連取3場勝利,暌違5年再闖美聯冠軍戰,而球員賣力表現也讓吉總特別感動,可說是吉總執教生涯最興奮的一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這些球員為我所做的一切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。」吉拉迪在第二戰落敗後,心情一度非常沮喪,深怕自己的錯誤決定害球隊淘汰,尤其今年是合約年,隨時都有可能要和洋基說掰掰。

儘管如此,洋基球員用完美表現力挺吉拉迪,在外界不看好下,硬是完成逆轉晉級的艱難任務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0支在0勝2敗下逆轉晉級球隊,同時是隊史第2次,上次為2001年逆轉運動家隊。

三壘手佛拉齊爾(Todd Frazier)賽後表示,「我告訴吉拉迪:『我們百分百挺你到底。』所以老實跟你們說,這一場勝利就是要獻給吉總的。」

▲印地安人、洋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3連勝逆轉晉級美聯冠軍戰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 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洋基吉拉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