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默默點歌你還罵我...2傳播妹大廳開幹 網驚:聲音好可怕

▲疑開檯互看不順眼,2傳播女扯髮摑掌互毆。(圖/翻攝臉書「黑色豪門企業」)

疑開檯互看不順眼,2傳播女扯髮摑掌互毆。(圖/翻攝臉書「黑色豪門企業」,下同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西區民生路一棟商辦大樓,10日深夜發生互毆案,2名傳播妹在大樓一樓發生爭執,互甩巴掌、扯頭髮,甚至躺在地上激烈扭打,脫序行徑讓人傻眼;初步了解,2女疑似開檯時發生摩擦,互看不順眼,下檯後直接開打,後來3名男子將2人隔開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
「再亂來!你要怎樣?我搶了你的功勞是不是?我默默在點歌你還罵我……」晚間11點多,2名女子在大廳內你一言我一語吵了起來,接著雙方開始扭打,穿白洋裝的女子伸手不斷揮打對方臉部,2人越打越激烈,直接在地上翻滾,其中一人跨坐在對方身上、朝臉狂打,另一人也不甘示弱拿隨身的皮包猛K對方頭部,場面火爆。

▲疑開檯互看不順眼,2傳播女扯髮摑掌互毆。(圖/翻攝臉書「黑色豪門企業」)

▲疑開檯互看不順眼,2傳播女扯髮摑掌互毆。(圖/翻攝臉書「黑色豪門企業」)

「好,我給你打你……剛剛怎麼來的……剛剛怎麼來的(勸架男:好了),她死定了!幹XXXX(勸架男:ㄟㄟㄟㄟ好了啦)」,2女纏鬥激烈,打到衣衫不整,這時有好幾名男子出現,將2人隔開,「別再打了啦!妳們兩個女的是在打什麼?好了啦好了啦!放開啦!」

初步了解2女都是傳播小姐,分屬不同經紀公司,疑似是開檯後雙方點歌時發生摩擦、互看不順眼,下班後就在大廳內開嗆,進而爆發全武行。這段影片被PO到臉書「黑色豪門企業」,由於其中1女聲音低沉嘶啞,網友紛紛留言「我怎麼聽到法拉利姐的聲音」、「聲音很可怕」,還有人搞笑說,「金髮女使出連續招式,奪命剪刀腳,有在看WWE的樣子。」

西區所所長林清波表示,將追查2名女子身分,並追究雙方有關於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之相關責任;雖然警方並未接獲報案,但在公眾場合鬥毆恐已觸犯社維法,將會介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