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爆婆媳大戰 他提早結束行程:絕不再把她們同時帶出去!

婆婆、岳母、婆媳、媳婦、夾心餅乾、丈夫、先生、老公萬用圖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婆媳不和,丈夫夾在中間很為難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重慶一名男子趁著長假帶妻子和媽媽一起出去旅遊,想藉此增進家人感情,結果原本就互看不順眼的婆媳反而更加針鋒相對,夾在中間的他覺得裡外不是人,大家商量後決定提早結束行程。男子無奈感嘆,「絕對不再把她們同時帶出去了!」

根據《都市熱報》報導,這名34歲男子王杰正值新婚燕爾,之前大陸「十一」長假,他就帶著妻子燕燕和媽媽一起到麗江旅遊。一家人9月30日出發,經過長時間開車,到了第一站瀘沽湖。燕燕當天特地穿了一條新裙子,目的很明確,就是拍照

燕燕說,特意在網上花500多元(人民幣)買了漂亮的白裙子,當天早上7點就起床化妝打扮,結果還沒出門,就被婆婆潑冷水,婆婆說她「像女鬼樣」

自拍,自戀,旅行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出去旅遊拍美美的照片是一定要的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為了拍到好照片,一個地方燕燕就要擺好幾個姿勢,不好看還會要求重拍。當時路邊拍照的人很多,有好幾個地方拍照都需要排隊,這讓想四處逛逛的婆婆很不高興,直說「她要排隊自己排」。媽媽生氣了,王杰也不好完全順著燕燕,好幾個地方都催促燕燕趕緊拍完,而燕燕也不高興了,「你媽媽陰陽怪氣的,就是看不慣我!」

後來到了麗江,燕燕提議想去嚐嚐當地特色菜黑山羊火鍋,婆婆卻反對,認為太貴,去小餐館隨便炒幾個菜吃了就好。王杰希望燕燕妥協,燕燕不高興,「那你自己跟媽媽去吃,我不吃了!」

▲▼男女,兩性,吵架,相愛,交往,婚姻,戀愛,情侶,伴侶。(示意圖/CFP)

▲婆媳問題常常也是夫妻吵架的原因之一。(示意圖/CFP)

王杰只好自己陪媽媽去吃飯,而聊天的時候,他表示出門旅遊開心就好,不用太計較金錢,媽媽則不太高興,認為這一趟出來交通、住宿、門票都要花錢,「她還要買這樣買那樣,伙食差了還不吃,花錢大手大腳!」

剩下的兩天,婆媳都在相互鬥嘴中度過,鬧到最後王杰也無心留戀風景,大家商量後决定提前回重慶。

王杰說,燕燕25歲,年紀小說話也有些衝,當初結婚時,媽媽就一直不太喜歡她,覺得她不會做家務,說話沒禮貌,而這次旅遊,本來他是想藉此緩和一下關係,沒想到弄巧成拙。「下次這種情况,我是絕對不得再把她們同時帶出去了。」

對此,網友紛紛表示,「我覺得婆婆問題更大吧?」「問題最大的是新郎,帶著老婆度蜜月,還拉上老娘。」「主要就是沒有互相尊重。」「我以前覺得兩個人相愛就能在一起,現在覺得兩個人相不相愛、合不合適、能不能在一起,真的是三碼事!」 「聰明的男人會調解婆媳關係,而不是搧風點火支持一方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