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公斤鐵齒輪掉落彈飛對向車道 駕駛來不及閃撞護欄翻車慘死

▲▼ 50公斤鐵齒輪掉落彈飛對向車道 駕駛來不及閃撞護欄翻車慘死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,下同)

▲曹姓駕駛受困車內急救不治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國道一號北上236.5公里處斗南路段,11日上午10點36分,發生一起小貨車翻車撞上外側護欄意外,曹姓駕駛受困車內,國道警察和消防局斗南分隊到場,緊急將人抬出送醫,仍因為腹部內出血嚴重,急救半小時仍宣告不治。而警方調查發現,疑似是有一塊鐵齒輪掉落,前一輛大貨車壓到後彈飛對向車道釀禍。

曹姓小貨車駕駛當時行經在北上路段,行經236.5公里處卻突然翻車,之後撞上外側護欄,由於撞擊力道之大,車頭整個變形,人受困車內,警消趕到後趕緊將人拉出,送醫急救,但因為腹部內出血嚴重,急救半小時後仍宣告不治。曹姓駕駛的家屬事後在臉書PO文,希望能夠有駕駛提供當時該路段的行車紀錄器畫面。

而警方在現場找到一塊長寬40公分、重50公斤的鐵齒輪,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,一輛載運鐵齒輪的大貨車,曾在南下路段掉落鐵齒輪,之後再被另一輛大貨車壓過,鐵齒輪飛過100公分高的分隔島,再掉落10公尺外的北上路段,先撞到第一輛白色小客車後,曹姓駕駛的小貨車閃避不及壓到,才會失控撞上外側護欄。

國道警方目前已經找到落鐵齒輪的大貨車張姓駕駛,張姓駕駛表示,比對後的確是載運的鐵齒輪,但並不知道有東西掉落,但仍將張姓駕駛及後方壓到鐵齒輪的大貨車駕駛,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,並再次提醒用路人,載運貨物一定要綁緊固定好,以確保安全。

▲▼ 50公斤鐵齒輪掉落彈飛對向車道 駕駛來不及閃撞護欄翻車慘死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