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林錦昌同台零互動 柯文哲:來看電影又不是來聊天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出席電影首映會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文化總會秘書長林錦昌11日受邀出席國片《大佛普拉斯》首映,但過去頗有交情的兩人這次在公開場合同台卻鮮少互動,甚至沒有交談,引發外界聯想。對此,柯文哲12日受訪表示,人家是去看電影又不是去聊天,「聊天要另外排時間。」

柯文哲2014年競選台北市長時,熟捻文宣戰略的林錦昌就是背後的重要操盤手,勝選後雖未入府,但仍與柯文哲保持倆好互動關係,不但私底下常碰面,甚至年初在西門町登場的台北燈節,林錦昌也曾出手協助。儘管兩人合作關係良好,但11日晚間難得在公開場合同台,卻無太多互動;柯文哲坦言,自己若要找林錦昌聊天,就會再找時間。

另外,柯文哲近來宣傳老人福利月時常帶著夫人陳佩琪一起出席公開活動,但向來有話直說的市長夫人,近期面對記者提問市政問題時回答保守,現場記者追問是否給太太下指導棋?柯文哲對此未承認也未否認,隨即岔開話題,表示太太昨天在公開場合講的故事,連他自己都覺得太爆笑了,最後示意結束訪問,不願正面答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