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e8拍照不如Pixel 2?三星首回應:DxO測試對雙鏡頭不利

記者洪聖壹/首爾報導

日前專業相機評測平台 DxOMark 給了 Google Pixel XL 高達 98 分的高分,硬是比下了獲得 94 分高分的 Galaxy Note 8 與 iPhone 8 Plus;對此,稍早三星電子受訪時回應,DxOMark 的測試很多都是對於雙鏡頭不利,強調 Note 8 在拍攝上有很多突破。

▲日前DxOMARK評測報告指出,Google Pixel 2以 98 分的高分打敗 iPhone 8 Plus 跟 Galaxy Note 8。(圖/取自DxOMARK)

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先進相機研發部門專家尹泳權表示,三星針對 Galaxy Note 8 其實設計了像是即時景深預覽,F1.7 光圈與光學防手震也為用戶帶來更好的拍攝效果,對於 Dxomark的測試報告,有很多不同的測試都是以單鏡頭相機為主,對雙鏡頭來說比較不利;此外,測試環境也很重要,使用者在使用智慧型手機拍照時碰到的狀況也都不一樣,不能只使用單一測試環境就判斷出手機拍攝的好壞。

▲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先進相機研發部門專家尹泳權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至於未來的手機會是單鏡頭、還是雙鏡頭,他並不會針對未來產品多做說明,可以確認的是三星選擇的雙鏡頭解決方案,仍然會持續朝向「單一鏡頭手機無法做到」的方向發展,至於是否持續採用廣角搭配長焦的雙彩色鏡頭解決方案,主要還是會依照開發需求來做設定,包括像是 LG 的超廣角或是華為的黑白+彩色雙鏡的設計組合都有可能發生,也替未來的產品埋下伏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