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莎拉蒂油耗盡抛錨 女車主:家裡好幾輛,我不常開它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網友間近日流傳一段有趣的影片,江蘇徐州一名長髮女駕駛6日開瑪莎拉蒂出門,結果卻因為沒油拋錨在路中央,她還向前來處理的民警說,「我家裡好幾輛,但都放在那裡不常開。」不少網友也跟著在影片底下留言開玩笑,「我家也是,有好幾台腳踏車呢!」

影片中,只見長髮女駕駛緊張地站在駕駛座旁,一邊看著民警幫忙處理一邊說,「可能是沒電或沒有油了,你看,根本沒辦法啟動,真是愁死了。」這時對方問了一句「沒油妳還開」,她一臉無辜地回答,「不是的,我家裡好幾輛,但都放在那裡不常開。原本是要開去加油的,結果……他們(道路救援人員)馬上就來了,我有打電話催。」

瑪莎拉蒂沒油抛錨,女車主傻回,「我不常開,我家裡好幾輛!」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女駕駛趁著加油期間幫拋錨的車子拍照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

最後道路救援人員提著一桶油前來幫忙,這才成功讓拋錨在路中央的瑪莎拉蒂「復活」。女駕駛開心起來馬上蹦蹦跳跳地跑去收回示警用的三角架,最後還不忘向民警及救援人員道謝,整起事件才順利落幕。

有趣的是,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大多不覺得女駕駛是在故意炫富,反而還跟著開玩笑留言,「最後開心去拿三角架的樣子很可愛」、「這是家人養得好,單純」、「真正的有錢人不會炫富,暴發戶才會」、「姐姐妳缺司機嗎?知道加油的那種」、「我家也是,有好幾台腳踏車呢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