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生宣判撐不到12月 全鎮居民陪癌童提早過聖誕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堪薩斯州利博鎮(Lebo)3歲男童克里斯汀(Christian Risner)在去年被診斷出罹患腎臟癌,今年初醫生告訴家人,克里斯汀只剩下3個月的壽命,利博鎮的居民為了給克里斯汀一個美好的回憶,動員全鎮在9月10日提早為他慶祝聖誕節,提早陪他過聖誕。

▲▼被醫生宣判撐不到12月... 全鎮村民陪癌童提早過聖誕。(圖/翻攝自Prayers for Christian)

▲年僅3歲的克里斯汀罹患腎臟癌,被醫生宣判活不到今年12月。(圖/翻攝自Prayers for Christian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克里斯汀的母親去年在兒子的尿布上發現血跡,於是帶他去接受檢查,沒想到4月時就被檢驗出罹患腎臟癌,醫生在今年向克里斯丁的父母沉重宣布,他只剩下3個月的壽命,恐怕活不過12月。

為了給這家人一個美好的回憶,利博鎮全鎮的940名居民,提前在9月10日時,全鎮一起陪克里斯汀提早慶祝聖誕節,並在鎮上鋪設耶誕燈飾,讓利博鎮在炎熱的九月天裡洋溢著滿滿聖誕節的氣氛,除了精心安排聖誕老人送克里斯汀禮物外,還有馬車載他在鎮上溜達。

鎮上居民的暖心舉動,克里斯汀提前慶祝了一個開心的聖誕,不過當地時間10月7日,克里斯汀的父母在粉絲團上表示,這個勇敢的小男孩已經安詳的過世了,不少網友湧進粉絲團表達哀悼之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