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女孩見米克斯歐瑪害怕!卻稱柯基可愛 主人心碎難過

▲▼每個毛孩都是寶誰都不可以罵!(圖/網友廖文慈提供)

▲米克斯歐瑪出去玩被歧視,馬麻非常難過!(圖/網友廖文慈提供,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實習記者蔡家豪/採訪報導

寵物對許多人來說是寶貝,有人批評牠們的時候,不僅傷到毛孩的心,也會傷到主人!網友廖文慈9日在臉書公開社團《米克斯傳奇》,分享了一段帶著「歐瑪」出去玩的經歷,一群女孩子看到牠有些害怕,以為是怕狗,因此把繩子拉更緊,沒想到看到男友牽的3隻柯基來,卻馬上說好可愛想一起合照,坦言「整個玻璃心碎滿地」。

廖文慈表示,歐瑪是去買東西的時候,在認養區看到牠自己一隻狗心情不好,詢問後才得知因為朋友都被領養走了,所以就決定把牠接回家,並當自己的孩子一樣在照顧,當天遇到這樣事情,就像孩子在學校被言語霸靈,身為家長心情是非常難過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每個毛孩都是寶誰都不可以罵!(圖/網友廖文慈提供)

▲歐瑪:「我可是很美的呢!」

廖文慈更提到,家中養的3隻柯基都是從朋友、路邊和中途之家領養回來的,跟歐瑪一樣都是自己的孩子!在同一天,她也提到,還有個小朋友跑到歐瑪旁邊說了句「唉額,這狗好醜喔!」當下她立刻轉頭回了句,「你才醜勒!你全家都醜」,雖然這樣看起來很沒有肚量,甚至還和小朋友生氣,不過自己的孩子被欺負總是會很憤怒!

看過的網友紛紛留言,「米克斯超可愛的好嗎?」、「誰醜阿…你全家才醜」、「差別待遇感覺超討厭」、「無知使人驕傲,不要理他們」。不管是什麼樣狗,牠們在主人的心中都是最萌最可愛的毛寶,付出的愛也不會比較少!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米克斯傳奇歐瑪廖文慈霸凌生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