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歲女曾考上輔大沒念 新店碧潭一家三口亡死因仍不明

▲新店碧潭有約社區傳3人陳屍屋內,死亡多時已經流出屍水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吳姓男子一家三口陳屍屋內,桌上杯碗殘留驗出降血壓藥物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新店碧潭吳姓男子一家三口死亡案,其租屋處的杯碗內初步驗出含有降血壓藥物,3人死亡原因仍不明,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示將大體暫時冰存,擇期解剖釐清死因。

據調查,64歲吳姓男子是名營養師,因投資國外電腦補習班失利,欠下大筆債務,為躲債四處轉換醫院,兩夫妻過去也曾和人有債務官司,上個月疑似周轉不靈向親戚借30萬救急,房東聯繫不上他們,10日下午會同警消破門後,驚見吳男與妻女等3人已死亡多時。

▲新北市新店區碧潭有約社區傳3屍命案。(圖/記者林煒傑攝)

▲新店「碧潭有約社區」傳3人陳屍屋內,死者家屬已到派出所協助製作筆錄。(圖/記者林煒傑攝)

新北市新店區碧潭有約社區3屍案,家屬到警所製作筆錄。(圖/記者林煒傑攝)

吳男陳屍的臥室內書桌上擺放6個用過的杯、碗,碗內殘留白色糊狀液體還有幾顆圓形藥丸,一家人疑似是將藥物磨粉摻水後服下,初步化驗有降血壓藥物,其他藥品還在化驗中。

另外,屋內還找到一封吳男女兒(24歲)手寫的遺書,上面只有簡單一行字,交代不要告訴親戚。據了解,吳女6年前從北市東山高中畢業,雖有考上輔仁大學但並未就讀。

吳男一家三口在新店碧潭這棟大樓租屋長達6年,過去曾有2、3次延繳房租紀錄,上月27日,吳妻突然通知要延遲到上個月30日繳房租,房東事後聯絡卻失聯,後來鄰居聞到異味,這起家庭悲劇才曝光。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