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澎湖軍車駕駛疑突昏迷追撞2車 轎車遭夾中間1人受困

▲澎湖縣最新消息快訊圖。(圖/林宜潔製)

社會中心/澎湖報導

澎湖縣馬公市12日上午發生一起軍車追撞的車禍意外,這名連姓下士開著軍車行駛到花菜干小吃部前路口,疑似突然昏迷,連續追撞前方等紅燈的1輛小客車和1輛拖板車,小客車遭夾在中間,車上2人駕駛目前仍受困,意識清楚,另一名受困傷者則已經被救出,加上車子有漏油狀況,澎湖縣警消已趕到現場救援。

軍車駕駛的同事表示,駕駛在車禍前疑似突然昏迷,想叫醒人卻來不及。軍車追撞前方小客車後,又再追撞拖板車,造成小客車遭夾在兩車中間,1人已經救出,小客車駕駛目前還受困在車內,意識清楚,但車子有漏油情況相當緊急,澎湖醫院的醫師和護理師都已到場協助。

海軍司令部表示,馬支部所屬的連姓下士,今天早上8點40分在採買途中突然昏迷造成追撞,共有2名居民和2名士官受傷,陸續將送到三總澎湖分院治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