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乳翹臀護理師! 工作13小時太血汗…轉職當模特兒

▲▼勞倫非常重視健康。(圖/翻攝自IG/laurendrainfit)

▲勞倫非常重視健康。(圖/翻攝自IG/laurendrainfit,下同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來自佛羅里達州的31歲女子勞倫(Lauren Drain)有著「最辣護理師」的稱號,她16歲開始在醫院工作,擔任心臟科的護理師超過8年,每天工作13小時。現在,她轉職成為模特兒,私底下熱愛健身的她表示,每個人都可以透過飲食與運動,達到像她一樣的身材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勞倫對自己的健康非常重視,過去在醫院的期間,也多次向病患宣導身體的重要性,「在8年的醫護職涯中,我不曾看過有運動員陷入可怕的健康危機。」

然而,每天長時間的工作,勞倫對此感到相當疲憊,對於「不能掌控自己的生活」也很不開心,她便決定要走上另一條同樣可以幫助人的道路,那就是健身,「我想要變得更強壯,成為有自信的女人,能夠積極預防疾病,而不是靠著藥物來治療。」

▲▼勞倫非常重視健康。(圖/翻攝自IG/laurendrainfit)

▲在IG上有著高人氣。

現在,勞倫是一名精熟健身的模特兒,還曾在比基尼比賽中獲得第9名的成績,也設立自己的部落格,希望幫助她的讀者都能發揮自己的潛力,達成健康的生活目標。

▲▼勞倫非常重視健康。(圖/翻攝自IG/laurendrainfit)

▲身材火辣。

她形容自己精實的屁股與雙腿都是努力鍛鍊而來,而非遺傳或是手術,「有不少的女孩在社交媒體上說自己是健身模特兒,但事實上,多數都是因為有著幸運的基因。」

 

Lauren Drain Kagan(@laurendrainfit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