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不選了?林俊憲不去民進黨初選協調 台南市長剩6搶1

綠委林俊憲批評銀行刷卡疏失。(圖/林俊憲辦公室提供)

▲林俊憲。(資料照/林俊憲辦公室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由於宜蘭縣、嘉義縣、台南市及高雄市執政任期將滿,民進黨內有意參選者人數眾多,選對會將在12日進行初選協調;不過,原本外界認為向來是民進黨票倉的台南市將呈現7搶1的「盛況」,隨著立委林俊憲宣佈不出席徵詢會議,等同確定退出戰局,剩下立委陳亭妃、黃偉哲、林俊憲、王定宇、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及前立委李俊毅6人互爭台南市長大位。

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於中常會後轉述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談話,12日將針對宜蘭縣、嘉義縣、台南市及高雄市競爭激烈的4縣市進行首波協調,邀請未來可能的候選人到黨部談一談,分為4梯次,每次約40分鐘,進一步了解黨內對於協調、初選民調時程等看法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原本也遭外界指出將出戰台南的林俊憲11日受訪表示,自己現在的重心仍在立法院,將專注問政,並不會出席這次初選協調,形同退出初選戰局,民進黨台南市則形成6搶1的局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