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選戰4縣市競爭激烈 民進黨12日邀有意參選者談一談

▲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。(資料照/記者林世文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2018選戰步步進逼,各方提早佈局,民進黨方面,由於宜蘭縣、嘉義縣、台南市及高雄市執政任期將滿,黨內有意參選者眾多,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表示,12日將為此進行首波協調,邀請未來可能的候選人到黨部談一談。

民進黨2014年縣市首長選舉大獲全勝,隨著2018即將到來,面對宜蘭縣、嘉義縣、台南市及高雄市執政任期將滿的縣市,黨內早已煙硝味四起;其中,台南更出現6搶1的狀況,包括立委陳亭妃、黃偉哲、林俊憲、王定宇、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及前立委李俊毅皆有意參選,競爭激烈。

吳沛憶於中常會後轉述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指出,12日下午將按縣市徵詢有意參選的人,每次約40分鐘,進一步了解黨內對於協調、初選民調時程等看法。

為了力拚2018選戰,國民黨也提出「2018年直轄市暨縣市長選舉候選人提名特別辦法」,黨中央將成立「中央提名協調小組」,由黨主席指派副主席、秘書長、副秘書長、組發會主委與相關直轄市、縣市黨部主委組成,負責徵詢、協調及提出建議提名人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