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顆「消滅中華」的氣球是政治陰謀?國民黨挨轟:神邏輯!

▲慶祝106年國慶大會,總統府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106年國慶大會。(資料照/記者林世文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總統蔡英文於106年國慶大會致詞時,天空一顆「消滅中華、實踐正義」的氣球忽然飄到總統府上方,引來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質疑可能是一齣安排好的政治劇本;對此,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嘲諷,一顆氣球竟扯到陰謀,但當對岸千枚飛彈對準台灣時卻說是和平,「國民黨真的神邏輯」。

李明賢指出,國慶日竟有氣球飄入會場,嚴重影響維安,但卻沒看到國安單位有具體報告,忍不住猜測這是不是別有政治動機的縱放事件,因為沒有真相,就難以消滅各界懷疑,盼政府能徹查清楚。

徐永明則反轟,國民黨藉故小題大作,竟把一顆氣球上綱到政治陰謀論,但當年馬習會時,馬英九稱「中共對台的飛彈是整體性部署,不是針對台灣人民」,卻沒看到國民黨有出來吭過一聲。

針對馬英九自豪任內兩岸最和平一事,徐永明也批評,「真的笑掉人家大牙」,國民黨真的神邏輯。

徐永明表示,中華民國已被國民黨消滅好幾次了,從國民黨敗選、年金改革到新課綱中國史改列東亞史,都能讓中華民國滅亡,「消滅中華」中共和國民黨絕對並列第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