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3P不能上班! 老闆收到新人「你看起來很淫蕩」簡訊

▲▼酒吧外觀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新人剛來到Filthy's酒吧工作,卻以令人想不到的請假理由嚇壞老闆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有聽過這種奇怪的請假理由嗎?位在英格蘭東北區域的Filthy's酒吧日前來了位男新人羅斯(Ross),沒想到,在員工訓練的前一天,他卻傳訊向老闆告知,自己因為要「3P」,無法前往上班,還寫道,「你看起來很淫蕩,所以我想你應該了解這種情況。」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羅斯在上班前一晚帶了2名女子回到住處,接著以3P為由,向雇主告知「特殊情況」,他還補充,這只是男人該做的事情。收到這種荒謬的請假原因後,店家也於10日在臉書上貼文,希望大家幫忙決定「男子的去留」。

▲▼老闆貼出簡訊內容。(圖/翻攝自臉書/Filthy酒吧)

▲老闆請大家投票選出「方案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Filthy's Newcastle,下同)

老闆表示,自己在凌晨3點收到簡訊,究竟該怎麼辦?並列出方案ABC:解雇他、把螢幕截圖傳給他的老媽看,或是讓他幫忙買同事的午餐,並寫出一篇文章,內容是「為什麼你不能憑著外表,對你的雇主說你看起來很淫蕩。」對此,許多網友都選擇方案C,還有人幫忙求情,「不要解雇他啦!」

▼羅斯大膽的簡訊內容。

▲▼老闆貼出簡訊內容。(圖/翻攝自臉書/Filthy酒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