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0萬婚禮! 伴娘走紅毯心跳停止:抱歉毀了姐姐大事

▲▼結婚,婚禮,伴娘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婚禮當天,最重要的家人卻出現生命危險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倫敦34歲女子卡莉(Carly Williams)7月在當地一家酒店參加姐姐的婚禮,走完紅毯後,卻發生心搏停止(Cardiac arrest)的情況,倒在許多賓客眼前。所幸,卡莉後來被表兄弟實施的CPR救回性命,但她卻對此感到非常愧疚,「我很幸運能活著,可是也有著罪惡感,就是毀了姐姐的人生大事。」

據BBC報導,卡莉曾對其他伴娘表示,自己感到頭暈,可能會昏倒,而她當坐下時,她真的倒了下去,心臟還一度停止跳動。幸運的是,飯店附有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,雖然「員工不知道怎麼操作」,但正好有一名受過訓練的保母,加上卡莉表兄弟的協助,才得以救回性命;這對表兄弟在事發幾周前才上過相關的CPR課程。

卡莉的姐姐朱迪(Jodie)為了這場婚禮花費7萬英鎊(約台幣280萬元),當下她跟其他賓客一起被帶出婚禮廳,但她卻說「這是她做過最棒的決定」,因為飯店附有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,又離專門的心臟醫院很近,「我爸說,是因為這場婚禮,救了她的生命。」

其實卡莉當天曾跟爸爸表示,想回到房間去整理胸花,卻被告知先不用理那些東西,「我真的很幸運,我沒有進去房間內,不然我可能會自己一人倒在裡面。」

朱迪看到妹妹有生命危險,根本無心顧及婚禮,只得臨時取消,送115名賓客回家,並趕到醫院去看妹妹,「我原本想說這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,但卻變成最糟的,就像是跌到了世界的邊緣般。」

目前,這對姐妹正在為英國心臟基金會募款,希望讓更多人們學會實施CPR、使用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。朱迪表示,等妹妹健康狀態穩定後,希望能再舉行一次婚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