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肉柱子帆布擋雨!「美女首席」紅眼眶擦泡水小提琴:忍無可忍

▲▼國慶音樂會放演奏家淋雨!首席痛心小提琴泡水…中途離場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馮楚軒)

▲馮楚軒(藍禮服者)和其他演奏家自己撐帆布躲雨,她事後自嘲「我們唯一的遮蔽處是克難人肉柱子帆布」。(圖/翻攝馮楚軒臉書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美女小提琴家馮楚軒在台東國慶煙火音樂會上演出,表演到一半突然下雨,舞台卻沒搭設遮棚,她為保護樂器只能先離席。馮楚軒說,「要不是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很忍無可忍,我也不會寫出來」;她開玩笑說,「哪天我被找麻煩或遭遇不測,要保護我喔!」

馮楚軒10日晚間在臉書PO文,稱表演團隊為這次的國慶煙火音樂會排練許久,未料「國家級」的活動不僅沒有下雨備案,也未在舞台搭設遮棚,還在活動期間朝令夕改,視雨勢大小反覆取消、繼續表演,令團隊無所適從。當時所有人「一陣混亂淋雨和奔波,連音響都來不及裝」,結果演奏到一半又突然遇到大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馮楚軒指出,團隊淋雨演奏了兩面,但她身為首席和獨奏,為了保護大家的樂器,只能選擇當機立斷,在曲子還沒演完的情況下率先離席,「我知道上了電視,很無奈,但實在太誇張了!」因為樂器是不能曬太陽和淋雨的,但在短短7小時內,所有人的樂器都被狂曬和狂淋,「如果我再慢一點,災情會更慘。」

知名美女小提琴家馮楚軒在台東國慶煙火音樂會上演出,表演到一半突然下雨,舞台卻沒搭設遮棚,她為保護樂器只能先離席。(圖/翻攝馮楚軒臉書)

▲▼馮楚軒忍淚、心疼擦拭淋雨的小提琴。(圖/翻攝馮楚軒臉書)

知名美女小提琴家馮楚軒在台東國慶煙火音樂會上演出,表演到一半突然下雨,舞台卻沒搭設遮棚,她為保護樂器只能先離席。(圖/翻攝馮楚軒臉書)

馮楚軒無奈地說,「這就是我們慶祝中華民國生日的方式?!真的是了不起!有千萬經費放一直重覆圖案、了無新意的煙火,沒3萬搭遮棚」,「台灣!生日快樂!」她之後也貼出當天淋雨「苦中作樂」照片,「我們唯一的遮蔽處是克難人肉柱子帆布」,帆布放下來就變成沾著雨水、泥土放樂器的墊子,「還有我紅著眼眶,心疼在擦我淋濕的琴。」

馮楚軒11日深夜又在臉書發文說,沒想到小小的在臉書抒發情緒,居然造成這麼大的迴響,「認識我的其實也知道我很少抱怨或生氣的,要不是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很忍無可忍,我也不會寫出來。」

▼馮楚軒表演到一半突然下雨,舞台卻沒搭設遮棚,她為保護樂器只能先離席。(圖/翻攝馮楚軒臉書)

▲▼國慶音樂會放演奏家淋雨!首席痛心小提琴泡水…中途離場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馮楚軒)

馮楚軒指出,可能當天中午綵排中暑,身體不舒服,又是因爲沒遮棚害的,所以EQ變低吧,她也很感謝很多人發文力挺他們想完成任務可是又很委屈的心。

「趁著我們團結的時候,我們應該想一個更完善的辦法保護這些專業的人士,以後不要再遇到這種事情了。」馮楚軒說,「我最擅長的事還是完全的躲在音樂裡才會讓我自在,所以音樂圈朋友,哪天我被找麻煩或遭遇不測,要保護我喔!」對此,台東縣政府回應,沒搭棚子是擔心影響到民眾看煙火,會虛心接受外界批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