詭異!「失焦」斷手冰雕 醜哭遊客:這些藝術我不懂

▲▼寧波市「冰雪王國」展覽。(圖/CFP)

▲「冰雪王國」展覽。(圖/CFP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省寧波市的一家動物園近日舉辦冰雕展覽,家長興高采烈帶著孩子遊玩,卻被好幾件作品給嚇壞了!其中有一件以獅子為造型的冰雕,獅頭雖然看起來相當正常,但往下一看,牠的兩隻腳卻硬生生斷裂消失,散發詭異的氣氛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在名為「冰雪王國」的展覽中,置放各種不同的冰雕設計作品;遊客花費人民幣40元(約台幣180元)購買門票後,就可以入內欣賞,還能體驗冰滑梯、碰碰車等遊戲。

然而,許多遊客都對冰雕的怪異模樣感到驚嚇,孩子也覺得很可怕,「缺胳膊少腿不說,有的眼睛還不對稱,看上去很驚悚。」除了上述所提的「斷臂獅子」,還有漆著粉色頭髮的公主,雙眼卻看似失焦,右手還沒有拳頭。

▲▼寧波市「冰雪王國」展覽。(圖/CFP)

▲少了右手的公主。

對此,網友紛紛表示,「這些藝術我不懂」、「來哈爾濱看看什麼叫冰雕吧」、「天太熱,化掉了」、「怕是進了鬼屋」、「就是騙錢,騙完走人」、「醜哭了阿」,還有人戲稱,這根本是「萬聖節特色冰雕」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