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「嘮叨獅吼」⋯夫潰逃樹林住10年 家人都以為他死了

▲▼英國62歲園丁麥爾坎嫌妻太嘮叨,離家10年住樹林。(圖/翻攝自Emmaus Greenwich臉書)

▲麥爾坎現在居住在慈善中心,他在這裡找到了自己的快樂。(圖/翻攝自Emmaus Greenwich臉書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周星馳電影《功夫》裡的包租婆嘮叨又愛罵人,是許多男性第一名懼怕的擇偶條件!英國62歲園丁麥爾坎(Malcolm Applegate)與妻子結婚3年,新婚的喜悅已被磨光,長期遭受愛妻的嘮叨後,某天未留下隻字片語,私自一人徒步3周到樹林裡露營,離家出走10年來都未與親人聯繫,連親妹妹都以為他死了

擔任園丁麥爾坎工作忙碌,經常沒有在家中陪家人,而這件事情也常被妻子嘮叨,結婚3年的他已受不了,2007年什麼都沒有透露,背起包包從居住的伯明罕(Birmingham)騎車到達倫敦,結果車子半路上被偷,他只好徒步3周走到倫敦南部樹林裡露營,一生活就是5年,誰都無法趕他走。

麥爾坎在樹林居住期間,也重拾好老本行,到附近的社居中心老人家中工作,每天與花草相處。麥爾坎表示,當時他工作接越多,他的妻子越生氣,對方一直不希望他長時間在外面,「我結婚3年中發生不幸的事情太多了,我決定離開,沒有任何人,包括我的家人,我就一人自己離家出走了。」

麥爾坎目前搬進倫敦南部格林尼治(Greenwich)的慈善中心,而這裡室友全是無家可歸的人,是一個流浪者的避難所,他現在會打一些簡單的零工,業餘時間會到各地籌集機構的資金。麥爾坎表示,他在這裡有一間可愛的房間,他活到這歲數還能繼續工作,也會積極參與社交活動,「我很喜歡這裡,在這裡生活讓我回到了正式軌道。」

麥爾坎離家出走10年來都沒有與家人連絡,大家都以為他死了。麥爾坎表示,他跟妹妹10年沒見了,都以為他過世了,「我前陣子給她寫一封信,她讀信後給我打了個電話,她聲音似乎要哭了,聽起來有點悲傷。」

▼鏡頭下的麥爾坎滿臉笑容。

▲▼英國62歲園丁麥爾坎嫌妻太嘮叨,離家10年住樹林。(圖/翻攝自Emmaus Greenwich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