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死很渴望...18歲少年鼓勵「正妹上吊」 冷漠錄自殺身影

▲▼美國猶他州泰瑞爾鼓勵女同學自殺。(圖/翻攝自Jchandra Brown臉書)

▲16歲的布朗生前喜歡自拍,沒想到遭人鼓勵而自殺。(圖/翻攝自Jchandra Brown臉書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幫朋友自殺來滿足自己「死的幻想」!美國猶他州18歲少年泰瑞爾(Tyerell Przybycien)先幫女同學購買繩索,再「好心」的在樹上打死結,最後在一旁架起攝影機,冷漠錄下對方自殺死亡的最後身影。泰瑞爾唆使他人、冷漠觀看的行為被控謀殺罪名,將在近日被裁決。

16歲的布朗(Jchandra Brown)有輕生的念頭,這消息傳到泰瑞爾的耳裡後,她就開始踏上通往死神之路。泰瑞爾讓布朗吸入壓縮空氣而精神渙散後,把一條繩子綁在樹上打死結,再把對方掛在繩上慢慢掙扎死去,他甚至在一旁架起攝影機錄下布朗自殺的身影,行為相當冷血。

▲▼美國猶他州泰瑞爾鼓勵女同學自殺。(圖/翻攝自Jchandra Brown臉書)

泰瑞爾以謀殺罪被逮捕,但目前還未被定罪。泰瑞爾辯護律師表示,當事人的行為的確有錯,但也不能冠上謀殺的罪名,「泰瑞爾也曾多次詢問死者布朗是否真的要自殺,也有要布朗寫下自殺是她自己選擇的紙條。」

檢察官查德(Chad Grundander)在法庭上表示,泰瑞爾對死亡感到迷戀,就利用「自殺他人」的方式來滿足自己的幻想,「泰瑞爾雖然還沒被定謀殺罪,但一定要為自己行為負責,要對女死者負責。」

美國鼓勵他人自殺的案例並非第一件,麻州20歲的卡特(Michelle Carter)得知憂鬱症男友羅伊(Conrad Roy)的自殺計畫後,不但沒有勸阻或是尋求協助,反而是不斷發簡訊鼓勵對方自殺,甚至收到男友傳訊息說很害怕,她還特地回覆「我覺得你就是想這麼做,現在是時候了,準備好了就做吧」。

▲▼美國猶他州泰瑞爾鼓勵女同學自殺。(圖/翻攝自Jchandra Brown臉書)

▼涉嫌謀殺罪的泰瑞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美國猶他州泰瑞爾鼓勵女同學自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