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父神力施法 不舉男扯開牛仔褲拉鍊「硬」起來

▲▼ 奈及利亞「師父」做法,男子當場「硬」起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 「師父」做法,男子下體一柱擎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奈及利亞一名自稱先知的基督教傳教人福飛因(Fufeyin)日前再傳驚人之舉,他在大批民眾圍觀的佈道大會中,以「禱告」的方式為一名男子治療勃起障礙,還現場讓這名男子的下體當場「硬起來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「師父」先前以精神減肥奇蹟爆紅,還被信徒尊稱為約書亞(Warri TB Joshua)。影片顯示,穿著白色套裝的福飛因,正在驅逐這名男子身上的惡靈。這名男子在儀式當中,不斷抖動身體、甩手,上下擺動身軀,雙手輪流用緩慢的速度碰觸地板。可見這名男子的下體逐漸變大、變挺,讓他「硬」得好難受,還把牛仔褲的拉鍊拉開。

其實福飛因的爭議事件不在少數,還曾召集教會中的單身信徒,在互不認識的情況下,經由他的配對而結婚。但對於這起事件,批評者直指福飛因的神力是假的,應該是這名男子的陰莖異常勃起,所以他的表情看起來很痛苦。

▼ 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