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隍爺託夢「一周內裝監視器」 半年破偷香油錢、金元寶3竊案

▲▼  城隍爺託夢「一周內要裝好監視器」 半年內連破偷香油錢、金元寶3竊案(圖/翻攝自基隆護國城隍廟臉書)

▲基隆護國城隍廟相當靈驗。(圖/翻攝自基隆護國城隍廟臉書)

社會中心/基隆報導

基隆一名有多項前科的劉姓男子,10日下午溜進基隆護國城隍廟,竟然直接偷走神桌上價值3600元的金元寶,過程全被監視器畫面錄下,廟方人員追出將人撂倒後再報警,郭姓總幹事說,「半年前曾夢到城隍爺託夢,要記得裝監視器,沒想到裝好的隔天就拍到有人來偷香油錢。」半年來已經連續破了3起竊案。

41歲的劉姓男子10日下午2點多,先假裝參拜,接著在四處巡視之後,竟偷走神桌上的金元寶,廟方人員根據監視器畫面,馬上追出去將人逮住再報警。警方調查,劉姓男子有吸毒等多項前科,平常靠打零工維生,供稱沒有錢買毒才會偷竊,全案依照竊盜罪嫌移送。不過整起事件讓郭姓總幹事回想都覺得神奇。

郭姓總幹事說,半年前曾夢到城隍爺托夢指示,「記得要裝監視器,而且一周內就要裝好。」裝好後都還沒來得及付款,隔天就抓到一名男子偷走1萬多元的香油錢,之後又有人深夜偷竊。加上偷金元寶的這起事件,半年內靠著監視器畫面畫面就連破了3起的竊盜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