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街猛踹扯頭撞花圃...孕妻坐地哭 親戚到場:別鬧大

▲▼孕婦當街被老公猛踹腹部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
▲孕婦當街被老公猛踹腹部。(圖/翻攝自東網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省杭州市一名狠夫,9月底當街毆打懷胎1個月的老婆,過程中不但狂扯被害人頭髮,更用腳猛踹腹部,被路過民眾報警逮捕,目前獲判拘留12天。妻子表示,「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打我了!他把我打在地上,抓住我的頭髮往花圃撞,用手機扔我,還踢我肚子。」

綜合陸媒報導,熱心民眾9月底報案表示,「一名孕婦遭丈夫當街拉扯頭髮,並且用腳踢向她腹部,孕婦衣服凌亂坐在一旁哭泣,丈夫則站在旁邊,一聲不響。」杭州市警方接獲報案電話,立即派員趕往現場,將涉事的丈夫當場帶回警局偵辦,連絡雙方親屬到場,沒想到家屬到現場,一直規勸孕婦息事寧人。

孕婦在案發現場不斷哭喊,「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打我了,好幾次了!請把他抓起來。」她回到警局後表示,「我們結婚剛滿一年,半年前我幫他生過孩子,現在又再懷孕。老公對我施暴早有前科,之前一直隱忍,沒想到今天又被丈夫當眾拳打腳踢,他把我推倒在地上,抓住我的頭髮往花圃撞,用手機扔我,還踢我肚子。」

警方表示,施虐者踢打妻子的頭部、肩部與背部等,並將孕婦推倒在地,構成輕傷。驗傷報告上顯示,孕婦身上確有多處軟組織受傷。

▼監視錄影器錄下男子暴行。

▲▼孕婦當街被老公猛踹腹部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