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項圈勾門把...5月大毛寶貝慘「吊死」 萬名網友po狗照緬懷

▲▼項圈卡門把,邊境㹴遭吊死。(圖/翻攝自Border Terrier Owners臉書)

▲洛可已在天堂當天使。(圖/翻攝自Border Terrier Owners臉書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主人都會幫自己的毛寶貝戴頸圈,但不小心可能會奪掉牠的性命。外國狗主人詹姆士(Adrian James)在臉書分享自己心痛的回憶,愛犬洛可(Rocco)頸圈卡在廚房門把,由於牠只是一隻幼犬,沒有力氣自行掙脫,最後吊死在門上。洛可慘死消息在網路傳開後,網友紛紛拍下自家毛小孩的照片,並附上「R.I.P Rocco」的標示來緬懷洛可。

新手狗主詹姆士9月底在私人社團「Border Terrier Owners」發文,邊境㹴(Border Terrier)洛可是他第一隻養的狗,沒想到牠5個月大時就意外過世,「我可憐的狗狗,牠的頸圈卡在廚房的門上,等媽媽發現的時候,牠已經吊死在門上,成了一具冰冷的屍體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項圈卡門把,邊境㹴遭吊死。(圖/翻攝自Border Terrier Owners臉書)

詹姆士推測,洛可當時應該是想跳上廚房的流理台,跌下來時頸圈就勾住了門把,「我實在很痛心,哭得眼睛好酸痛,牠死狀這麼恐怖,牠走得太快了只活5個月,安息吧我的小Rocco。」詹姆士還向各家狗主呼籲,毛寶貝在家中活動時一定卸下項圈,避免與洛可發生一樣的意外。

文章引起網友們安慰,許多狗主人為了給予詹姆士精神上的鼓勵,把毛寶貝與項圈的照片分享在臉書與instagram等社交網站上,並在文中hangtag「#collarsoffforrocco」,緬懷洛可的同時,也用自身力量支持詹姆士的看法,別在家中別給毛小孩戴頸圈。

▼其他狗主人放上自家毛寶貝照片,誠心哀悼當天使的洛可。(圖/翻攝自IG/skip_the_border_terrier

▲▼項圈卡門把,邊境㹴遭吊死。(圖/翻攝自IG/skip_the_border_terrier)

▼(圖/翻攝自IG/ospreyeyes

▲▼項圈卡門把,邊境㹴遭吊死。(圖/翻攝自IG/ospreyeyes)

▼(圖/翻攝自IG/buddythebt

▲▼項圈卡門把,邊境㹴遭吊死。(圖/翻攝自IG/buddythebt)

▼(圖/翻攝自IG/ vizsla_cleo

▲▼項圈卡門把,邊境㹴遭吊死。(圖/翻攝自IG/ vizsla_cleo)

關鍵字: Rocco洛可Border Terrier OwnersAdrian James邊境㹴#collarsoffforrocco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