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噴屎哥」坐車斗單手脫褲 沿路狂瀉2秒…後方車主嚇傻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名臉書用戶「Kung Yess I'ride」日前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,只見前方的福特RANGER貨卡車斗上坐著3名男子,原本以為沒什麼,結果開到一半其中一名穿著亮橘色褲子的男子突然拉下褲頭,並在短短2秒內沿路噴屎,把他嚇了一大跳。

在這段僅27秒的影片中,只見開在前方的銀色福特RANGER貨卡後車斗坐著3名男子,似乎聊天聊得很起勁,車子也跟著其他車輛走走停停,一切好像都沒有什麼異常,沒想到下一秒坐在畫面左側的男子突然伸出右手,扯下褲頭並露出半個屁股蛋,接著直接把馬路當廁所用,沿路噴屎。

▲男子不顧車子還在行進,竟直接脫褲拉屎。(圖/翻攝自Kung Yess I'ride臉書

因為畫面實在太過噁心又奇葩,後方車主乾脆將這段行車紀錄器畫面剪輯後PO上網。其他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回覆,「前方掉下了炸彈」、「難怪有時候我擦車會聞到一股屎味」,但也有部分網友覺得「噴屎哥」的舉動很搞笑。

這段影片流傳開來後也引發台灣網友熱議,「所以才說行車要保持安全距離啊」、「是引擎馬力不夠,才要靠噴屎增加動力吧」、「這個情況其實台灣路邊也看得到」、「後方車主要是車速太快的話,後果應該更可怕」、「屎味都隔著螢幕飄出來了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