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7歲女童杜拜搭機發燒暈倒 班機迫降醫生忍痛抬遺體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7歲的台灣女童在台灣時間11日下午4時50分與家人搭乘阿聯酋航空編號EK49班機,由杜拜飛往德國慕尼黑,沒想到就在離地45分鐘之後突然發高燒暈倒,雖然機組人員及一名女醫生立即施救,但還是沒能挽回一命。阿聯酋航空稍早也向德國媒體證實確有此事,可惜迫降科威特時女童已經確認死亡。

根據德國《畫報》(Bild)報導,女童搭乘的是阿聯酋航空編號EK49空中巴士A380客機,她與母親、外婆以及兄弟姊妹準備從杜拜飛往德國慕尼黑,卻在飛機起飛45分鐘後突然發起高燒。當時同機的一名乘客透露,有看到女童當場昏倒。

▲阿聯酋航空A380來台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女童高燒不退在機上暈倒,最後不幸死亡。(示意圖/記者季相儒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雖然機組人員及機上一名女醫生馬上幫女童進行急救,但還是沒有辦法挽回一命,等到班機緊急迫降科威特時,她已經確認死亡。班機降落後女童的家屬隨著遺體一同下機,接著該班機僅停留90分鐘就按照原本的行程前往德國。

阿聯酋航空發言人稍早向德國媒體證實,EK49班機當天確實有一名乘客因為緊急醫療狀況迫降科威特,可惜急救後仍回天乏術,全機人員只能看著醫生將女童的遺體運下班機。

▼女童與家人自杜拜起飛45分鐘就突然發高燒。(圖/CFP)

杜拜、哈里發塔。(圖/CFP)

杜拜、阿布達比、大清真寺、伊斯蘭教、回教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