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螢幕手機來了!小米MIX 2確認10月19日登台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日前搶先 Apple 公司一天,在中國北京發表的小米全螢幕旗艦機小米MIX2,現在終於有了台灣上市情報,確認將於 10 月 19 日公布在台上市情報。

▲小米 MIX 2確認 10 月 19 日登台。(圖/資料照,記者鄭惟仁攝)

小米MIX 2 配備 5.99 吋 18:9 OLED螢幕,解析度 2,160 x 1,080,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,記憶體有 6GB 以及 8GB 兩種,儲存空間則有 64GB、128GB、256GB 等三種規格,拍攝效能稍嫌可惜的採用Sony IMX 386 感光元件,拍攝畫素跟 iPhone 8 同為 1200 萬像素,具備四軸光學防手震,支援多功能 NFC 行動支付,台灣版本將支援 2CA。

依照先前公開的上市情報,64GB + 6GB RAM 版建議售價 3,299 人民幣,折合新台幣約 15,300 元、128GB + 6GB RAM 版建議售價 3,599 人民幣,折合新台幣約 16,600 元、256GB + 6GB RAM 版建議售價 3,299 人民幣,折合新台幣約 18,500 元這三款目前都已經在中國地區發售,另外還有一款 256GB + 8GB RAM 全陶瓷尊爵版建議售價 4,699 人民幣,折合新台幣約 21,700 元,大陸預計 11 月發售,至於台灣方面則已經預告會在 10 月下旬開賣,至於會推出哪些版本,跟哪些電信公司合作,相信 10 月 19 日就會有答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