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rnhub藉人工智慧加速分類A片效率、還會推你所愛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有人要失業啦.....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不僅推出視障也能看、且推出諸多趣味「數據」的美國 A 片網站 Pornhub,近期也宣布將迎向人工智慧的大趨勢,並推出基於 AI 技術的 A 片標籤系統,可透過人工智慧偵測、並判斷出不同類別、型態的 A 片,甚至連女優是誰都能判別出來。

Pornhub藉人工智慧加速分類A片效率。(圖/取自官網)

有在看片的人一定知道,不少片庫網站的搜尋引擎可說是破到不行、甚至幾乎沒有,對於 Pornhub 而言,其實他們做的已經不錯了。不過在導入 AI 人工技術後,對於 A 片本身能分區的類別可說更為清晰。根據官方提供給 Engadget 的圖片中,就能依據女優的髮色、臉型(導向女優名字),甚至胸部大小分類。

▼其實這項系統就是利用機械學習的方式,讓 AI 在吸收大量 A 片資訊後,再行判定以及詳細分類。(圖/取自官網)

Pornhub藉人工智慧加速分類A片效率。(圖/取自官網)

根據 Pornhub 提供的資訊,目前已經成功藉由人工智慧分類超過 10,000 種 A 片,並希望能在明年完成全平台約 500 萬影片內容的掃描;當然,目前透過手動搜尋的方式,AI 也會自動推薦相關的內容,藉由投票方式也能讓辨識機能更完善;不過官方也表示目前此系統只針對官方產業的人物做辨別,素人或是業餘則會透過機制讓隱私能夠好好保存(是說都被上傳到網站上了,隱私已經出了大問題了吧?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