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美搶翻「白菜價眼影」偷登台!賣139元送60元刷子超佛心

▲wet n wild。(圖/翻攝自《美妝公社》)

▲之前因「白菜價粉底」爆紅的wet n wild。(圖/翻攝自《美妝公社》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歐美有很多平價的化妝品,而且妝感跟質地都不輸專櫃;之前曾在「歐美都狂掃『白菜價粉底液』 200有找比開架還俗」一文中,登場的品牌wet n wild也在最近進軍台灣,於大賣場家樂福販售,139元的3色眼影再送約1.99美金的眼影刷(約60台幣),完全佛心爆表!

來自紐約的美妝品牌wet n wild,以超高CP值大受年輕女孩喜愛,之前旗下一款霧面粉底,就以單罐售價180元,擁有超遮瑕、粉霧不油膩的妝感,被稱作「白菜價粉底液」,在網路爆紅。

▲wet n wild。(圖/翻攝自《美妝公社》)

▲wet n wild。(圖/翻攝自《美妝公社》)

▲wet n wild進軍台灣先賣眼影,售價139元再送眼影刷。(圖/翻攝自《美妝公社》)

最近,有眼尖網友就發現,wet n wild已經進駐台灣,在家樂福上架,主要都是眼影盤,雖然沒有粉底,但售價才139元至299元之間,還附贈一支網路上被讚爆的眼影刷,照樣掀起討論話題。

wet n wild登台販售,在《美妝公社》引發討論,許多網友不但想「手刀去逛!」還有人分享,「屈臣氏也已經出了一陣子了」、「竟然沒比較貴,跟美國一樣價格耶!還送一個刷子,太佛心了!」

▲wet n wild。(圖/翻攝自《美妝公社》)

▲也有大盤的299元眼影。(圖/翻攝自《美妝公社》)

對於wet n wild的必買清單,網友們都一致推薦「刷具」非常好用,也有人覺得「唇膏」超讚,絕對必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