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17日品牌發表 北極星Polestar首款概念車現身?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已成為Volvo旗下性能子品牌的Polestar即將在10/17於上海正式發表,未來將聚焦在高性能電動車的研發和銷售。

而近日,Polestar公布了一張似乎是品牌全新車型的預告圖,從照片當中可以明確看出是車子的尾部,據了解該車款將會是一款雙門 Coupe 跑車。

►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,請加入《ETNEWS車雲》粉絲團

這張預告圖採用了拼圖的方式呈現,整張圖分割為60個部分,也意味著這款新車可能是新世代 "60車系" 的雛型,被命名為C60。

雖然照片缺少了大半部分,但依然可以看到尾燈採用了Volvo "90車系" 相同的維京戰斧的尾燈設計,寬大、扁平的車身也驗證了將會是一款雙門Coupe跑車,也不難令人聯想到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Concept Coupe。

動力系統方面雖然還未證實,不過預計會採用大幅升級過後的T8插電式油電系統,以2.0T雙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,最大馬力有望突破600hp,同時搭配大量的碳纖維套件減輕重量,讓操控表現再獲得提升。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》
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