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安J-POP/射亂Q《愛 Just on my Love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相當華麗精彩的一首好歌

 
文/我流 J-POP
 〈本文由專業樂評+ FB 藝能情報專頁 + J-POP 同好分享社團 +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〉

 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シャ乱Q官方網站)
(圖/翻攝自シャ乱Q官方網站

2017年,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,讓 我流J-POP 伴你(妳)開始美好的一天!♪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-POP

曾經以早安家族在90年代晚期與21世紀初帶來一波華麗偶像風浪潮的「つんく」(淳君)過往以「シャ乱Q」(射亂Q)主唱身份,唱出了不少華麗喧鬧風的好歌。其中今天的這曲「愛 Just on my Love」也是值得令人懷念的音樂好作品。

這首在1998年10月7日所推出的單曲作品是シャ乱Q的第17張單曲,除了曲調由つんく領唱而生的野性與性感氛圍外,精妙的編曲營造出的喧鬧感,同時加上了若干RAP的元素,點點到位下,使這首擁有成熟樂風的歌曲好生精彩,掌聲滿點!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

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星光奈奈: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阿榮/LibreCAD - 取代AutoCAD

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:妳是唯一伴侶

「貓型女」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