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回來你變胖了嗎? 0脂肪「十穀寶」成為上班族新歡

▲上班族因為工作忙碌沒時間吃飯,多選擇熱量高容易導致發胖的外食,而泰山推出的全新產品「十穀寶」,標榜輕甜0脂肪、十種食材營養豐富、即開即食好保存,成為上班族的新歡。(採訪撰稿/記者李彥慧;攝影剪輯/記者楊詩益)

泰山十穀寶(圖/記者楊詩益攝)

記者李彥慧/採訪報導

上班族因為工作忙碌沒時間吃飯,經常選擇吃方便購買的外食,但外食多半太油太鹹,熱量高容易導致發胖,微波食品又常常有一堆看不懂的複雜成分,而泰山推出的全新產品「十穀寶」,標榜一瓶內含10種天然穀物,看得見食材原貌、豐富營養一次補充,甜度適中不膩口、美味少負擔,每罐熱量只有144卡,是目前市售罐裝甜粥中單罐熱量最低的產品,讓在意身材的上班族,都紛紛把它拿來當正餐。

泰山十穀寶(圖/記者楊詩益攝)

▲中秋、雙十連假讓許多上班族忍不住大吃大喝,回來上班後身材走樣。(圖/記者楊詩益攝,下同)

而中秋、雙十連假期間,許多上班族忍不住大吃大喝,回來上班後身材走樣,讓他們好苦惱,上班族王先生就表示,平時上班很忙,所以買外食比較方便,但外食比較不健康,而且很難掌控熱量,容易變胖。另一位上班族王先生也說,連假回來明顯的變胖了,讓他這幾天都不太敢吃晚餐,減肥減的好辛苦。

連假回來你變胖了嗎? 0脂肪「十穀寶」成為上班族新歡

▲泰山推出全新產品十穀寶,內含十種食材、栗子大顆綿密、0脂肪、熱量不到150大卡,現在上網訂購就能直接送到辦公室,讓上班族又多了與同事一起團購的新選擇!

而最近愛上吃十穀寶的王小姐提到,因為連假真的吃太多,但上班的時候還是會餓,像她最近就發現十穀寶真的很不錯,而且熱量只有144大卡,又沒有脂肪,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,口感很香、蠻鬆軟的,也不會太甜。另一位洪小姐開心的表示,十穀寶有十種穀物在裡面,感覺就很健康營養,而且裡面還有大顆的栗子,她都一天一瓶把它當早餐吃,還蠻方便的。

泰山推出全新產品十穀寶,內含十種食材、栗子大顆綿密、0脂肪、熱量不到150大卡,又有飽足感可以拿來當早餐、午餐、下午茶或運動前食用,現在上網訂購就能直接送到辦公室,購買、食用都方便,讓上班族又多了與同事一起團購的新選擇!

限時促銷這裡搶:http://24h.pchome.com.tw/store/DBAB7L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