尖叫聲!這款「玩具甜點」旋風 好吃好玩征服萌小孩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在網路上刮起一股「玩具甜點」旋風,引發眾多網友拍照分享,不僅外觀可愛如玩具,還很好吃,更可以玩!尤其在親子網紅中掀起拍照上傳的風潮,各個小網紅們都紛紛搶著在粉絲團上PO出照片,到底是何方神聖能讓萌小孩們都為之瘋狂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

原來這股旋風的主角就是小朋友最愛的統一布丁!統一布丁推出現在小孩們心中的Super Hero「救援小英雄POLI」限量新包裝啦!三個小布丁裝在超可愛的小車車裡,看起來就像一台裝著甜點的玩具車!不僅小孩看了瘋狂,大人看了也馬上被這可愛的外觀融化!統一布丁加上救援小英雄POLI,瞬間擊敗其他甜點跟玩具,直接成為最新爸媽收服孩童的祕密武器!馬上就來看看這好吃又可愛的甜點玩具怎麼擄獲孩子們的心吧!

▲▼統一布丁。(圖/業務提供)

▲哇!萌萌看了愛不釋手,邊吃布丁邊玩車車。(圖/取自萌萌&咩咩(小小無臉男)粉絲團)

▲▼統一布丁。(圖/業務提供)

▲為了方便吃布丁,聰明的媽拿出吸管給萌萌跟咩咩,邊吸布丁邊玩車車幸福感大增~(圖/取自萌萌&咩咩(小小無臉男)粉絲團)

▲▼ 統一布丁。(圖/業務提供)

▲最愛的統一布丁和最愛的Poli、Amber、Helly、Roy,興奮的心情藏也藏不住~(圖/取自好圓好亮好點星粉絲團)

▲▼ 統一布丁。(圖/業務提供)

▲三姐妹整個High到不行,玩餓了馬上開一顆布丁來吃。(圖/取自好圓好亮好點星粉絲團)

▲▼ 統一布丁。(圖/業務提供)

▲弟弟看到統一布丁就等不及想開吃了~(圖/取自許暟洵&許暟邑粉絲團)

▲▼ 統一布丁。(圖/業務提供)

▲許家的獨門吃法是布丁加上餅乾一起吃~這次還有救援小英雄們一起開心度過的下午茶時光~(圖/取自許暟洵&許暟邑粉絲團)

▲▼ 統一布丁。(圖/業務提供)

▲▼也是救援小英雄POLI鐵粉的WOODY,現在有偶像陪著大口大口吃統一布丁啦!(圖/取自一個wu簷下粉絲團)

▲▼ 統一布丁。(圖/業務提供)

這次統一布丁的救援小英雄POLI新包裝總共出了四種款式,分別是勇敢的藍色警車波力(Poli)、最強壯的紅色消防車羅伊(Roy)、對每個人都很溫柔的粉紅色救護車安寶(Amber)、小隊裡的開心果綠色直升機赫利(Helly)。

夢幻的組合加上超可愛的外型,迅速成為親子間下午茶時光的新寵兒,家長們不用再想破頭怎麼討家裡的萌小孩開心,只要花買布丁的錢,馬上就能滿足萌孩兒們!而且吃完後的包裝盒還能拿來收藏、置物或是當玩具等多用途,CP值高到嫑嫑的~

目前統一布丁救援小英雄POLI新包裝,限量販售中~4款超可愛的車車等著你來掃貨,趕快手刀衝刺~讓救援小隊來個大集合吧!

#本文與統一布丁合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