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台窗簾一開…驚見陌生男子站著 女報警一問完話鄰男跳13樓亡

▲▼女發現陽台有陌生男,報警來搜查完,鄰男突然跳樓身亡。(圖/翻攝ANNnewsCH YouTube。)

▲女發現陽台有陌生男,報警來搜查完,鄰男突然跳樓身亡。(圖/翻攝ANNnewsCH 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大阪淀川區加島一處大樓當地時間10日凌晨12點10分左右,驚傳一名男子從13樓跳下身亡,送醫急救1小時仍宣告不治,在此之前一名20多歲的女子曾報案,表示自己住在13樓,家裡陽台突然有陌生男子站在那邊,大阪府警淀川員警隨後到場搜查,才問完話,隔壁的男子突然從陽台跳下,事發原因仍待調查。

據日本《產經新聞》報導,警方指出,9日深夜接到一位20幾歲女子報案,表示打開陽台窗簾,突然發現有一名男子站在那邊。

警方到場搜查,卻沒有看到陽台有人,於是一一查訪13樓其他住戶,有沒有查覺異狀,沒想到住在報案女子隔壁的38歲男子,在警方一問完話後,隨即從陽台縱身一躍,墜下13樓,送醫宣告不治。

警方指出,從女子報案到男子跳樓這段時間約1小時多,警方問過他3次話,對方表情都沒有異狀,且都以「我都在房間裡,沒有聽到什麼怪聲」來回答警方,目前警方進一步調查死者身分及可能死因。

▼影片取自ANNnewsCH 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