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爆出神秘款!牛肉泡麵爭霸激戰 網友一致推薦絕不踩雷

▲▼泡麵 。(圖/資料照)

▲泡麵款式百百種,讓人難以選擇。(圖/資料照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泡麵是不少人的宵夜好良伴,但現在市面上泡麵種類可說是百百種,除了經典的炸醬麵外,牛肉麵也有許多支持者。有網友就在網路上PO文發問,市面上哪款牛肉麵比較推薦,沒想到此發問引發其他網友熱議,留言數達上千條,甚至還爆出幾款神秘內行推薦款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發問,「選擇性障礙,哪一碗牛肉麵比較推薦?」並附上一張照片,共有四款品項可選擇,包含滿漢大餐蔥燒牛肉麵、一度贊紅燒牛肉麵、味味一品原汁珍味牛肉麵、全家自有品牌的至尊三寶牛肉麵。

對於此發問則引發眾多網友討論,甚至留言還蓋了一千多樓。綜合下來,發現滿漢大餐蔥燒牛肉麵和一度贊紅燒牛肉麵最多人一致激推;不過,味味一品原汁珍味牛肉麵也是有不少支持者,而全家自有品牌的至尊三寶牛肉麵則是很少人吃過,所以推薦度較低。

其中,還有網友十分厲害的分析一度贊跟滿漢這兩款牛肉麵各別差異,「麵的話滿漢比較好吃,湯頭的話一度贊比較好」、「滿漢麵體好吃。一度贊湯頭好喝肉好吃。味味跟一般的牛肉泡麵湯頭不一樣」。

除了這4款牛肉麵外,網友們還推薦起其他神秘爆好吃的內行款式,像是味味一品的皇朝牛筋麵、滿漢大餐的麻辣鍋牛肉麵;以及一度贊的老甕牛肉麵等。另外,台酒出的花雕酸菜牛肉麵更是非吃不可。

▲▼泡麵 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