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卡限購一盒!好市多「現包大福」極限量 網批:又在炒作

▲▼ 好市多大福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好市多日式草莓大福傳出限購消息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獨賣的義美「厚奶茶」,日前在全台掀起「喪屍團」搶購潮,但最近還有個限量的甜點,同樣也引發搶購風潮,甚至還傳出每卡限購一盒的消息,讓網友看了紛紛怒批,「又在炒作」、「台灣人愛跟風」。

之前有網友分享說,最近在好市多出現一款現包的日式草莓大福,內餡使用紅豆加上新鮮草莓,而外皮則是Q軟的麻糬皮,整個搭配起來超級美味,「看工作人員把草莓包上紅豆餡,再包上大福皮,已經想流口水了!」

此分享文貼上網,隨即有不少網友表示認同,紛紛稱讚好市多這款現包的草莓大福真的很好吃,甚至還引發排隊搶購潮。據了解,好市多這款日式草莓大福是期間限定商品,十月才推出,一盒12入,售價299元,而且是由工作人員在現場現包現賣。

▲▼好市多草莓大福。(圖/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然而,由於實在太多人推薦日式草莓大福,有網友就指出在北投店看到每卡只能限購一盒的告示,「原來是一個小時只有生產15盒的產量,所以出現了排隊人潮!」對此,有網友就認為根本是盲從,「限量不代表好...又開始炒作了」、「 風向要變了」、「吸引買氣的噱頭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說這款草莓大福之前在架上都沒人買,現在被炒作後又要引發排隊潮,「以前放在架上沒什麼人買的東西,現在炒一炒變搶頭香了」、「不知有什麼好排隊的,新竹店架上沒人買」、「賣不掉改用飢餓行銷手段…前幾星期去逛滿滿架上沒人買」、「開始了,厚奶茶要退燒了……」。其中,有網友指出,「要買大福的要快歐,快要停賣了,聽說只賣到15號」。

▲▼好市多草莓大福。(圖/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