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美「CH53軍用直升機」 驚傳墜毀沖繩北部村莊

快訊/美「CH53軍用直升機」 驚傳墜毀沖繩北部村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美軍CH53直升機墜毀沖繩北部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沖繩縣國頭地區當地時間11日下午5時35分(台灣時間11日下午4點35分)左右發生美軍直升機墜毀意外。當地媒體報導,一架美軍CH53軍用直升機墜毀在沖繩縣東村高江聚落,現場火光濃煙竄天,事故發生原因和傷亡情形仍不明。

更新:當地消防局發言人表示,當局於當地時間下午5時30分接獲美軍直升機在基地外墜毀的報案,美軍於下午6時12分抵達現場開始滅火,不過機體殘骸直到晚間7時35分仍在燃燒。

沖繩警方表示,失事地點為一處農地,距離公路不遠。日本防衛省指出,沒有任何人員在意外中受傷;不過當地媒體則報導,有乘員被緊急送往醫院,但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