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獨/鄰居爆料蔡阿嘎與愛妻二伯婚後鬧出不和!?

▲統超業配用圖。(圖/業者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統一超商提供

新婚後的蔡阿嘎竟然與二伯意見不合,不只在家裡發生爭執,這次還吵到網路上,蔡阿嘎甚至還在二伯面前說他看到新坦結衣,要網友公評,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,難道雙方感情己經轉淡嗎?

哦~原來是針對這次7-ELEVEN推出的日韓一鍋燒丼飯的網路影片中橋段啦!影片中蔡阿嘎扮演日本武士,推廣最新的玉子牛丼,日式滑蛋加上烤牛五花肉鮮嫩口感,增加整體肉與蛋的融合度 。而二伯飾演韓國妹介紹泡菜燒肉丼,泡菜、高麗菜、黃豆芽等5種蔬菜炒製,加上烤肉片與雞蛋、辣醬拌飯開胃。

兩夫妻逗趣的演出,讓對於美食相當講究的蔡阿嘎也讚不絕口,玉子牛丼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。二伯吃了泡菜燒肉丼,彷彿正在跟韓國歐巴熱戀,讓人好不羨慕啊!

這次7-ELEVEN推出二款日韓丼飯都是主打一鍋燒,顧名思義就是將所有食材同鍋烹煮,吃起來也特別軟嫩入味,媲美丼飯專賣店的有感升級。難怪到現在為止網友也很難分出高下,看完也害小編們餓了起來,想吃到這麼厚工一鍋一鍋煮的丼飯嗎?那絕對不能錯過這兩款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