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首都客運右轉撞傷78歲婦人 左腳完全碎裂

▲▼首都307號公車右轉台北市南京東路時,撞上正要穿越馬路的老婦人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▲首都307號公車右轉南京東路時,撞上正要穿越馬路的老婦人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南京東路、林森北路交叉口,晚間5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輛首都客運307號,沿林森北路行駛右轉到南京東路時,不慎撞倒正在林森北路上,穿越馬路,年約78歲的陳姓老婦人,老婦人一度卡在右前輪動彈不得,幸好被救出時意識清醒,但左腳骨頭幾乎碎裂,目前被送往馬偕醫院治療。

至於司機部分,警方表示,43歲詹姓駕駛經酒測後,酒測值為零,正進一步釐清事故原因。

▲▼台北市首都307號公車右轉南京東路時,撞上正要穿越馬路的老婦人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▲首都307號公車右轉南京東路時,撞上正要穿過斑馬線的老婦人(紅圈處)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