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感恩貓草讚歎貓草!8位主子壞掉狂扭 網:某種邪教?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警察杯杯,這裡有人開哈草趴快抱緊!臉書粉專「Matt 這一家」日前分享一段有趣的影片,內容是8隻貓咪吃貓草的時候「嗑嗨了」,四散在各處「同步」扭動身體,讓網友忍不住笑問「這是某種邪教嗎?」。

▲感恩貓草,讚歎貓草!8位主子壞掉狂扭 網:某種邪教?(圖/粉專Matt 這一家提供)

▲整個扭得好忘我。(圖/粉專「Matt 這一家」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臉書粉專「Matt 這一家」經常會分享貓咪們的生活點滴,這天奴才為了讓辛勞的主子釋放壓力,各別放了點貓草,沒想到牠們馬上一個個接連倒在地板上,畫面就像中邪似的,也讓飼主感嘆「貓草威力好強大!」。

影片分享出來之後,網友紛紛笑說這是在開貓草搖頭趴吧,「是邪教無誤!」、「感恩貓草,讚歎貓草!」、「主子壞掉啦~~~」、「喂,警察鼠鼠嗎?這裡有貓集體哈草」、「嗨到連形象都放棄」。

中邪的感覺~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貓咪貓草邪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