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邊齊發!華碩ROG新款電競鍵盤、耳麥與滑鼠墊現身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想要鍵盤!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華碩於今(10/11)日針對旗下電競子品牌 ROG 推出三款新配件,分別為曾在 COMPUTEX 2017 上登場的 ROG Strix Fusion 300 電競耳麥、造型酷炫的 ROG Horus GK2000 RGB 電競鍵盤,以及體積大、兼具防潑水 ROG Scabbard 電競滑鼠墊等產品。

周邊齊發!華碩ROG新款電競鍵盤、耳麥與滑鼠墊現身。(圖/取自官網)

▲ROG Horus GK2000 RGB 採用 Cherry MX 紅軸設計,最大特色在於稜角分明以及有側翼的霸氣外觀 。(圖/取自官網)

其中 ROG Horus GK2000 RGB 的取名方式,和西風之神、奇美拉相同皆為神話性質;不過本次採用埃及神祇荷魯斯命名,外型採 CNC 鋁合金搭配特殊表面處理,可說稜角分明之餘,一旁特意設計的側翼也相當有科幻感。規格部分採用 Cherry MX 紅軸以及 ASUS Arua RGB 背光,並具備 100% 全鍵無衝設計外,也有 8MB 記憶體可儲存 10 組遊戲或程式設定檔、3 層巨集設定等機能,售價 6,690 元。

▼相對低調的 ROG Strix Fusion 300 耳麥則是主打 50mm 單體、7.1 環繞聲道以及舒適、隔音提升的 ROG Hybrid 耳墊。(圖/取自官網)

周邊齊發!華碩ROG新款電競鍵盤、耳麥與滑鼠墊現身。(圖/取自官網)

ROG Strix Fusion 300 電競耳麥外型設計則是稍微低調一些,採主黑搭配紅色 LED 飾條,頭帶邊緣也有 ROG Logo 以及些許瑪雅圖騰,耳墊也配置所謂的”ROG Hybrid“設計,採用蛋白質複合皮革與網眼布材質,可提升約 30% 的覆蓋面積與 50% 隔音效果。內建 50mm Essence 單體以及獨家氣密式設計,並有著 7.1 聲道環繞音效等規格,並支援 3.5mm 與 USB 2.0 等連接方式,售價 3,590 元。

▼ROG Scabbard 電競滑鼠墊則有著近一公尺的寬度,並有抗刮、耐磨等功能。(圖/取自官網)

周邊齊發!華碩ROG新款電競鍵盤、耳麥與滑鼠墊現身。(圖/取自官網)

最後一款 ROG Scabbard 電競滑鼠墊則有著厚 2mm、900 x 400mm 的超大面積,除了滑鼠之餘還能置放鍵盤、甚至筆電等裝置,且採用軍用的 Cordura Lite 纖維所製,具備抗刮、耐磨以及防潑水等機能,售價則是 1,490 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