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奴才你在幹什麼?」橘貓硬塞門縫偷窺 包子臉擠出瞇瞇眼

▲「奴才你在幹什麼?」橘貓硬塞門縫偷窺 包子臉擠出瞇瞇眼。(圖/翻攝自推特@pooh_0403)

▲Pooh用包子臉硬擠門縫。(圖/翻攝自推特@pooh_0403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奴才怎麼把房間門關上了,是不是躲在裡面偷吃好料啊?」日本這隻名叫Pooh的小橘貓硬是把頭塞進門縫偷窺,圓滾滾的包子臉因此擠出瞇瞇眼,可愛的萌樣讓網友笑說「怎麼不讓牠進去啦!」

可愛的Pooh於2013年4月3日出生,今年4歲的牠有著一張「Baby face」,圓圓的臉蛋、大大的眼睛,還有清澈眼神,讓牠看起來就像個萌寶寶。飼主常在推特帳號pooh_0403還有有Instagram上分享Pooh的生活照,吸引超過30萬粉絲關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組照片PO網後,許多網友都留言回應,「戀愛了」、「好可愛」、「你在幹什麼(擠進來」、「犯規……」、「貓咪日常XDDD」、「想當貓奴了」、「貓派爆增www」、「喂…進來不用先敲門嗎!喔喔,是你啊,來吧~~」

 

ぷー(@pooh0403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關鍵字: 橘貓包子臉偷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