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「車底」超車?貨車開到一半狂震 底下竟衝出轎車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有這種超車方式?中國江蘇高速公路於10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一名唐姓駕駛和同伴開著貨車時,突然感覺車底出現「東倒西歪」的顛簸感,隨後車底下方就竄出一輛小轎車,該輛小轎車也立刻失速撞向護欄。目前當地警察正在進行調查,推測是小轎車強行變道才引發這起事故。

▲▼貨車底下竄出小轎車。(圖/翻攝自江寧交警大隊微博影片)

▲貨車底下竄出小轎車。(圖/翻攝自江寧交警大隊微博影片)

微博「江寧交警大隊」PO文指出,這起車禍發生在10日上午7時53分,唐姓司機駕駛的貨車正常行駛在高速公路上,車內突然發生劇烈震動,嚇得他和同伴趕緊剎車,這時便看到小轎車從貨車底竄出並撞向護欄。

從影片中顯示,在唐姓司機駕駛的貨車旁邊,其實還有一輛貨車。當時疑似是白色轎車想超過唐姓駕駛貨車,卻因為後者速度加快,導致轎車卡在2輛貨車中間,之後便捲入唐姓駕駛貨車的車底。雖然2輛車子都嚴重受損,但所幸無人傷亡。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處理此案。

中國網友們表示,「玩命關頭也不敢這樣拍」、「大貨車生了個蛋」、「長見識了!開到車底下不少見,還能開出來技術挺不錯的嘛」、「這尼瑪貨車地盤多高?」、「司機師傅很淡定啊」、「這小車夠結實,頂大貨車」、「大貨車司機一臉蒙逼,車怎麼就飛起來了」、「這種地方還超車,腦子秀逗了」。

詳細影片請點選這裡觀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