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180度急轉煞車…大彎道上狗狗突衝出 賽車手為救牠失奪冠機會

▲▼賽車手為了拯救一隻狗而失去了奪冠的機會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▲賽車手在千鈞一髮之際成功避免掉悲劇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任何一秒、任何判斷都能在賽車比賽左右勝負!選手常常為了獲得勝利做任何事情,不過卡洛斯(Carlos Matos)卻願意為了其他生命,而犧牲奪冠的機會。上個月在葡萄牙Constálica舉行的拉力賽,他與領航員在一處轉彎的地方,驚險煞車閃過突然衝出來的狗狗,偉大的舉動令所有人都大讚。

▲▼賽車手為了拯救一隻狗而失去了奪冠的機會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卡洛斯(右)在這次的比賽獲得比第一名更高的掌聲。

據《The Dodo》報導,在比賽的進行至倒數第二個檢查點,卡洛斯和他的導航員在一個大彎道上,突然衝出1隻狗狗並奔向跑道,當他看見時用,盡所有方式來閃開,由於反應的時間太短了,不能繞過狗狗,只能將車子180度的轉向煞車,才避免掉這次的悲劇,不過也因為這樣無法奪得冠軍。

卡洛斯表示,「比賽雖然很重要,但在現實生活中,不是一切都值得,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非常欽佩愛動物!」他更提到,自己養了5隻狗,如果今天再次發生,還是會做同樣的事情!此舉動被網友們在網路上大讚,而他的車隊也並沒有因為失去冠軍而責備,反而被稱讚非常有愛心!

Rali Constalica Vouzela Carlos Matos e Bino Santo a zelar pela vida dos animais

Adriano Oliveira 貼上了 2017年9月17日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拉力賽賽車狗狗CarlosMato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