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最萌體型差!大丹狗好奇見「小嬰鵝」 被咬鼻子好怕怕

大丹狗和小鴨鴨相見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Kerry Pitter)

▲這坨黃黃的是什麼東東?(圖/翻攝自Youtube/Kerry Pitter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大丹狗雨果好奇地盯著桌上啾啾叫的桶子,不時被竄出頭來的「黃毛鵝頭」嚇得倒退,又怕怕又好奇的樣子好可愛!這隻「小嬰鵝」達西(Darcy)是4天大的寶寶,和14個月大的巨大雨果行程最萌體型差。

雨果在茶几前坐得直挺挺,注意力都集中在桌上嘰嘰喳喳叫的桶子上,牠好奇地站起來想看清楚,卻被冒出來的黃色小傢伙嚇得倒退嚕,最後媽媽把4天大的「小嬰鵝」抱出來讓雨果認識。雖然雨果體型大,但是牠非常溫柔,不斷盯著小達西,想靠近聞個仔細,反倒是「鵝小志氣高」,用小鳥喙夾了一下狗鼻子,把雨果嚇得跳起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部影片由Kerry Pitter在2013年上傳Youtube,不過雨果和小達西的互動太可愛,最近又有許多網友在臉書上轉發,大家都稱讚雨果真是隻暖男汪,「雖然很大隻,但真的是最溫柔的巨人!」

關鍵字: 大丹狗鵝寶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