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新一代 iPad、iPhone 都將導入 Face ID 臉部辨識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Apple 公司 iPhone X 首次導入 Face ID 的設計引發全球媒體關注,現在有消息指出,新一代 iPad 將會導入 Face ID 技術,若消息為真,民眾拿到的可能將會是一塊設計更為簡潔、幾乎沒有編框的平板。

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與美國時間週一發布最新預測報告,指出新一代 iPad Pro 系列將會導入 TrueDepth 鏡頭模組,來強化資安問題,同時加入的,就是所謂的 Face ID 臉部辨識解鎖功能。

雖然這項報告當中並未提到 iPad 外型有沒有明顯變化,也沒提到會更換 OLED 面板,但若導入 Face ID 臉部辨識解鎖的話,那麼消費者使用已久的指紋辨識將會被移除,或許,不久的將來,消費者手上拿著的,將會是更窄邊框、更大螢幕,卻更輕巧的 iPad 產品。

除了iPad之外,郭明錤還預測,2018年所有高階iPhone都會導入Face ID,取代Touch ID,至於實際情況為何,《ETNEWS 新聞雲》將會進行追蹤報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